My Deal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Fabulous Food 1 Malaysia (2010一個大馬‧食全食美)

《中國報》送1000張餐券
配合“2010一個大馬.食全食美美食嘉年華”,《中國報》舉辦回饋讀者活動,連續3天嘉年華的上午11時,將送出1000張5令吉餐券。
讀者只需剪下3張12月份不同日期的全國版報頭,即可換取餐券。17日送出200張,而18日和19日則有各400張,每人僅限1張。
此外,只要剪下本月12日至16日,連續5天的報頭,即可在嘉年華期間的下午2時前往兌換價值60令吉的手推車,每天100輛,先到先得。
主辦單位聲明,以上兌換活動不接受12歲以下兒童換取,大會有權要求兌換者出示身分爭以示證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